张紫妍家属状告7人身份曝光 涉及IT业人物
2009年03月21日 09:07视界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张紫妍家属公开要状告的7人名单。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紫妍家属所状告的7人的身份已经被揭露,其中不乏金融界会长、中央日报代表、IT业界代表等大人物。

张紫妍的家属于3月17日正式向负责调查张紫妍自杀案件的京畿道盆唐警察局提交起诉书。这份起诉书中登场的被告人有三位是涉嫌损害死者名誉,而另外四位则是张紫妍遗书中提到的强迫陪酒和陪睡的相关人物。

涉嫌损害死者名誉的三人:刘昌浩、KBS干部和记者

首先,以损害死者名誉而被起诉的3人分别是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刘昌浩和KBS电视台的干部和记者。张紫妍的家属认为他们三人应该对张紫妍遗书的流出承担责任。

刘昌浩当初称所有的遗书已经焚毁,但据了解,他在3月12日跟KBS通话时曾吐露对遗书的流出存在过失。事件发生后,他将遗书的一部分泄露给媒体及其他地方。KBS电视台解释称是在垃圾桶里发现了遗书,而警方也通过对CCTV监控录像的调查结果证实了KBS所说的确实属实,但KBS电视台未经死者家属同意就将遗书公开的举动让死者家属无法接受。

违反“性买卖特别法”的四人:经纪公司前代表金某、中央日报代表、金融界会长、IT业界代表

张紫妍遗书中反复提到的强迫陪酒陪睡的四人则因涉嫌违反"性买卖特别法"而被起诉。备受关注的这四位被告人分别是张紫妍经纪公司前代表金某,中央日报代表,金融界会长和IT业界代表。

经纪公司前代表金某因强迫张紫妍陪酒,并劝张紫妍去陪那些参加酒会的客人睡觉而被起诉。据分析,金某招待的人一般是广播、电影、广告等负责人以及政财界有名人士,因此报社代表或金融、IT界代表等牵连其中也很有可能。特别还指出被告人所在的日报很有可能故意回避张紫妍自杀案相关的报道。

另一方面,警方已经对刘某发出了禁止出国的命令,正式诉讼开始后对7名被告人的传唤将不可避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