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女星张紫妍经纪人公司被疑一条龙安排接客
2009年03月22日 11:02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张紫妍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张紫妍的经纪人公司二○○五年在首尔购入一幢三层高的楼房,内设酒吧、VIP房间及浴室,疑是安排旗下女星接待重要客人的场所。警方已经加派人手继续调查案件。

疑被强迫陪酒及陪睡的张紫妍,其经纪人公司早在二○○五年购入一幢三层高的楼房,内设酒吧、VIP房间及浴室,疑是安排旗下女星接待重要客人的场所,该楼房目前市值约为四十亿韩元(约人民币一千七百六十万元)。

韩国警方已把调查张紫妍自杀案的人手增至四十一人,并会查明涉案人名单在网上外泄的源头,盛传名单内还包括IT界及某大报社的高层。警方否认死者在自杀当天曾致电前经纪人刘先生,但已禁止刘先生出境以协助调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紫妍   编辑: 于晶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