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家属状告7人身份曝光 四人强迫其陪睡
2009年03月23日 08:12武汉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张紫妍

晨报讯 张紫妍自杀事件发生后,一直保持沉默的有关家属和友人近日首次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其兄长表示:“文书是否真实并不重要,紫妍已无法复生。”而就在3月17日,张家正式向负责调查张紫妍自杀案件的京畿道盆唐警察局提交起诉书。决定以涉嫌损害死者名誉罪起诉张紫妍前经纪人刘昌浩、曝光张紫妍遗书的KBS电视台高层和该台记者三人,同时,以违反“性买卖特别法”起诉张紫妍遗书中提到的强迫她陪酒和陪睡的相关四人。

张紫妍的哥哥向韩国媒体表示,状告刘昌浩的原因是他对张紫妍的死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张紫妍的自杀很可能是刘昌浩与张紫妍经纪公司前代表金某之间矛盾的牺牲品。

张兄觉得很无奈,因为张家本无意公开张紫妍的遗书,“刘昌浩当初称所有的遗书已经焚毁,但他却将遗书的一部分泄露给媒体及其他地方。KBS称是在垃圾桶里发现了遗书,但他们未经死者家属同意就将遗书公开的举动让我们无法接受。我们现在已知道是有人伤害了紫妍。但是,惩罚了那些人就能让紫妍复生吗?紫妍正是因为厌恶这个世界的喧闹而选择了离开,我们原本希望就这样平静地将她送离这个世界。”

至于状告其他四人违反“性买卖特别法”,其兄表示这四人均与张紫妍遗书中所提到的演艺界潜规则有关。昨日,被张家状告的四人的身份也曝光了,分别是张紫妍经纪公司前代表金某、中央日报代表、金融界会长和IT业界代表。目前,韩国警方已经禁止刘昌浩等7人离境。(徐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宁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