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坦然面对《团长》结果:如播出不好,我很遗憾!
2009年03月23日 14:37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的首轮恶播及持续热播,让广大电视观众面临了一个无奈的选择,那就是——全都是它,不得不看!在这样的狂轰滥炸及观影情绪之下,得到的声音当然是两极分,而且时至目前,似乎逆反情绪日盛,声讨之声渐高。《团长》到底火了没火?到底是否超越了当年的《士兵突击》?截至目前,大有“悬”意。

这样的一个结果,对于这部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甚至生命的剧集,不管是对制片方还是主创人员,相信都在承受着一个巨大的心理落差。日前,“团长”段奕宏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直面该问题,他表示“如果结果不好,那我很遗憾!”

对话实录:

《凤凰网•非常道》:下面这个问题你简单回答一下,我看了《团长》,从你龙文章往那油桶里一钻,然后蒙了一脸的沥青,还带嘎巴儿,出来。这个戏的辛苦,不用说,看也看得出来。万一《团长》播出后,观众没什么反应,你作为个人怎么接受这种落差?
   
段奕宏:我觉得我第一反应,就觉得可能是挺遗憾的,这是肯定的。这种遗憾你要怎么去看,谁都期望,就是说你所付出的一部作品能得到好评,谁都愿意听好话,这是肯定的。但是好话也会害人,我觉得。这种遭遇其实之前我已经遭遇过,泰国那部戏(《细伟》)。我当时看完首映式,我差点落泪,他们都看出来了,就向我赔礼道歉。

我落泪的原因是因为我付出的东西,我习惯于这样。就是人就会习惯于,你付出多少,好像就应该得到一种正比的结果,其实那次让我感觉不是的,不是这样子的。付出了,你得到好的结果,我觉得是运气好,你付出了没得到,是运气不好。但是你没付出就想得到,那是不可能的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吴丹   编辑: 邱文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