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凤凰网友《团长》观剧最终意见集锦之黑版
2009年03月24日 14:18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友】上海市 61.151.249.* 发表:2009/03/23 16:34
 
憋着劲看沙盘推演的一段,看后发觉上当了。日军在南天门的部署纯粹是演义,漏洞太多。花了整整两集来阐述,把整个紧张的气氛冲的荡然无存,没了扣人心弦的感觉。

【凤凰网友】北京市 123.116.199.* 发表:2009/03/12 12:39
 
烂片,只看了一小点,就是那个要被枪毙的家伙象猴子一样蹦来蹦去,旁边的一会举枪一会放下,当官的靠在树上软棉棉地,没一个象当兵的,从语言到人物感官都是现代的。

【凤凰网友】IANA 115.59.136.* 发表:2009/03/12 14:26
 
小故事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团》剧比不上《中国兄弟连》,《生死十日》.大故事题材它比不上《亮剑》,《历史的天空》。论逻辑没逻辑,论震撼力没震撼力!再加上一帮三流演员的做作表演,它到底好在哪儿了?烂!有人说,它突破了意识形态的束缚。差异!八十年代拍摄的《血战台儿庄》已使这种束缚早已不存在。说白了,就是炒作,就是盲目崇拜。希望有朝一日,中国有能力有实力的导演和演员们通力合作,拍出一部反映我远征军浴血抗战慷慨赴死,体现我中华民族铁血精神的旷世奇作。这样才对得起真正的历史!对得起逝去的先烈!对得起朴实无华的广大观众!

【凤凰网友】浙江省 123.249.167.* 发表:2009/03/21 20:09

该剧不成功的地方恰恰就是导演认为自己最成功的地方。太多的表演,对话,所谓描写心理,但是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假,全局就是在耍贫嘴,除了北京人外,估计没有人喜欢。导演不能够忍痛割爱,不能够留下最精华的部分,留下一大堆垃圾冲淡了精华部分。不知道导演要灌输给下一代怎样的精神?艺术不能够仅仅停留在所谓的写实,还应当留给看者直得思索的地方。但是,留给我们的就是“活着”、“活着真好”,这能够激励我们现代的军人去保家卫国吗?这能够给我们今天的人们留下怎样的精神财富吗?留下的是国民党军队的背信弃义,不讲诚信,为了自己的升官的目的,可以牺牲任何人。反正我没有从中体会到远征军的伟大与牺牲精神,而是在那些游击队员中看到了这种精神。全片给人们灌输的战争恐惧思想比革命英雄主义的思想要多得多。因此,很快就会被人淡忘。唯一可取的就是战斗场面拍摄有点大场面的味道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邱文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