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不辣,却五味俱全
2009年03月19日 10:2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看他笑、看他眼神;有趣而且很有个人魅力]

看《士兵突击》,许三多那二哥,当时给我印象颇深,尽管他仅仅就是一配到不能再配的角色。

这一次到《团长》里,王大治演不辣,给我乐坏了。

尤其是那些情节很水的部分里,比如一群叫花子兵晒太阳扯闲淡,让有的演员一下就在群戏中给淹了的时候,我仍然感觉不辣演得特别亮眼并且非常有趣。

当演员、再到明星,是需要天份的。很显然,王大治就有这个天赋。

不辣,被王大治演得真是好。就是在一大堆人的戏当中,我也会下意识地找他,想看看他,又在心里嘀咕些什么,又会出些什么鬼眼神出来。

王大治演不辣,除了他真的不辣之外,其它真是有点五味俱全,特别特别的有意思。

到了《团长》战争最后,我看不辣断了腿,就窝在那个树堡里,只靠眼神跟孟烦了眉来眼去的,也煞是好看,他一直在哄孟烦了笑,可我看得心里特别酸楚牵挂。还有,他在公审龙文章时,关于湖南人的怪喊怪叫,也是又好看又让人笑。

王大治,真真是个极有表现力的好演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何东   编辑: 吴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