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和猫猫
2009年03月29日 16:4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1、30号下午采访小太爷张译。这次《团长》似乎张译演的孟烦了,招来的非议最多。我倒是憋了好多问题,要听他好好聊聊。

还有兰狐狸,本来采访早就预约了。但他生病了,所以时间只能往后推推了。还有康洪雷导演,就等这一阵满媒体都掐架《团长》的热闹过去再采不迟。这三位,我都憋着要好好聊聊呢!

2、因为《团长》一轮播出,瞧各路媒体上掐的。人脑袋打出狗脑袋了。

说烂剧的,都恨不得弄块天幕要把所有家里的电视剧都给盖上,就怕广大人民观众弄不好再被它精神污染了;

说深刻的,又互相传碟送片的,好象谁错过了它,就精神损失不是一点两点;

不至于吧?

不喜欢的,甭非要坚持忍着,遥控器不就在自己手里吗?只需百分之一秒,换台呀!

特喜欢的,谁也没拿枪逼着谁非要看它吧?

穿衣戴帽,各有所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连这两句传统多年的老俗话的道理都非要把萝卜掰成白菜吗?既然不喜欢的和特喜欢的,大家各自尿不到一壶里去,就各自尿各自的呗!

我在自家菜园子里玩命写自己看《团长》的感想,也让有人不很乐意。咱横竖不是也没闯谁家里非要跪求谁非看团长不可吧?但我就属于特喜欢的,所以后边还差十好几篇话没说完呢。慢慢抻着说。嫌烦的,不用踩我这一亩三分地就完了吗?否则害您眼睛,多累呀!

3、有人关心我家的白嘟嘟老猫如何了;特别汇报一下——

嘟嘟之奇,就在于我们相处20多年,他坚持不跟我建立任何感情,光它用肉爪扇我脸,就不知道多少多少次了。平常这么多年,我要凑合它近些,还经常张嘴冲我“哈哈”以示愤怒。老话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都对嘟嘟精诚了整整20年,他也没对我改革一丁点。

但我就是喜欢他呀,没辙。这一病,把我给急的,去猫医院化验打针的。这次嘟嘟可真是有点扛不住了,不吃、不喝、被窝里撒被窝里屙、怎么动他,也不搭理。按说在家里,环境多舒服呀,可他那几天,就弓着肚子那么蜷缩着,可见不是一般二般的难受。

有几天没见嘟嘟这20年的冤家,我还特想他。看我博客这新封面,就是为他换的。就上面那个白猫,跟当年嘟嘟刚抱回来时一模一样,包括下边那块花布,都差不多。

但经过一番救治,嘟嘟的命又回来了。

吃东西、喝水;而且又冲人“哈哈”了。

用老电影《列宁在1918》里的话说:他已经不咳嗽了;他自己感觉也好多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何东   编辑: 胡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