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佳栋《团长》轻松飙戏不想效果
2009年03月30日 09:30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从《士兵突击》中的副班长伍六一,到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简称《团长团》)中的师长虞啸清,邢佳栋的“官职”直线飙升,其人气也随之上升,观众认为他演的虞啸清狂热、迷人、可爱。

从副班长到师长,邢佳栋说最难的转变是内心:“这张脸跟伍六一的那张脸没有区别,也就老了一两岁,留了胡子,重要的还是内心的改变。”

《团长团》从一开始就受到极大关注,邢佳栋说并没因此而有压力,他跟段奕宏、张国强等照样轻松飙戏。邢佳栋认为,这部剧最大的成功在于每个演员都跟角色很贴,“气质、形象,甚至某一个点都很微妙的相似。”《团长团》播出后,批评的声音不少。邢佳栋说:“大家表演时都特别用心。我们也没期待超越《士兵突击》,就是想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戏播出来效果怎么样,我们说了也不算。《士兵突击》也有人不喜欢,都正常。”

《团长团》之后,邢佳栋又演了《化剑》《进城》两部军旅戏。老演军人,邢佳栋表示不怕戏路变窄:“我不怕定型,只要这个军人精彩,形象鲜活,我就演。”

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许青红   编辑: 邱文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