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剩余价值被榨干 二轮一刀剪掉25集
2009年04月21日 09:23 】 【打印已有评论0

“高开低走”、“看不懂”、“像咬了一口臭鸡蛋”,这些“板砖”加上首轮上星时四家卫视的“狂轰滥炸”,让《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从大热剧一下子成了烫手的山芋。

剩余价值快被榨干了,二轮上星卫视到底会如何应对?从今天起,《团长》将在浙江、山东、河北、四川四家卫视播出。为了收视率,浙江卫视大刀一挥——43集的《团长》被剪成18集播出。

一刀剪掉25集

“你必须努力说服自己,坚持,再坚持,可最后还是放弃了。”《团长》首播时,冗长的故事和话剧腔的对白让许多女性观众失去了耐性。为了捞回这些观众,光靠按部就班地播电视剧显然不行。

浙江卫视的做法是“砍”。据了解,此次《团长》的二轮播出,浙江卫视将把原有的43集版本浓缩成18集“战斗版”,其中穿插专家学者的专业剧评、《团长》拍摄过程中的纪录片和观众观点。

一下子缩水了25集,观众会不会更看不懂了?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将电视剧进行栏目化包装并播出,这一举动在国内尚属罕见,但是他们这么做是考虑到观众的需求,力求为观众呈现一版全新的《团长》。而这次的播出还将增加一个“揭秘版”,就是首次亮相荧屏的《团长》系列纪录片。在这个纪录片中记录了大量《团长》制作的幕后花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邱文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