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唱一首远征曲
2009年03月05日 21:43《电视剧》杂志 】 【打印已有评论0

回家

这是龙文章那厮两次许给我们的,天知道在炮弹堆里打滚的人对“家”的渴望到达了什么程度。于是这些本就没有家的炮灰,被龙文章用一句“回家”拴住,甚至是抱着这个美好的梦被丢在敌控区密集而阴损的火力范围里。

虞啸卿给了我们我们想要的——那是东条英机这个彪悍的恶帐房替我们要来的。他给了所有炮灰一个永生难忘,那是一种满足。作为极少数的知道这件事究竟有多严重的人之一,那在我眼里显得更加残忍。这无疑是给一个,不,是一群将死之人置办了最优渥的装裹,然后眼看着他们去死;也或者是给一个荷尔蒙极度过剩的壮汉最后一夜挥霍无度的爽朗之后一刀骟了他。而后,被满足的灵魂们欣然赴死。你们要什么?龙文我们都拿“回家”欺骗着自己,在缅甸的密林里,在怒江边上,在南天门的工事里,甚至是不辣一蹦一跳的归宿里。最终多数人都化成南天门上一缕半透明的灵魂,看着我们用灵魂替代肉体,最终划归他们的一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邱文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