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斯卡拉爱乐室内乐团音乐会
2009年05月31日 10:42国家大剧院 】 【打印已有评论0

指挥:斯特凡诺-帕利亚尼

独唱:刘玉梅、叶曲凌

大提琴:桑德拉?拉弗兰奇尼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9.06.06

演出票价: VIP 580 480 380 280 120 元

节目介绍

由斯卡拉爱乐的音乐精英们组成的斯卡拉爱乐室内乐团将在著名指挥家斯特凡诺?帕利亚尼的率领下造访国家大剧院,为观众再次奉献一场原汁原味的歌剧音乐会。在这场音乐会中,帕利亚尼将与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刘玉梅、男高音歌唱家叶曲凌以及大提琴演奏家桑德拉?拉弗兰奇尼四强联手,带来罗西尼、威尔第、普契尼、马斯卡尼等意大利歌剧巨匠的多首经典歌剧选段,带人们走进那些难忘的金色旋律。

斯卡拉爱乐室内乐团

意大利斯卡拉爱乐室内乐团介绍:

斯卡拉爱乐室内乐团成立于1983年。乐团成立初期,致力于演奏巴洛克时期意大利作曲家的作品,这些作品虽然很少出现在音乐会中,但却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他们的系列演出也受到了观众热烈的追捧。除了大家广为熟知的维瓦尔第《四季》外,乐团还演奏阿尔比诺尼、邦波尔蒂、科烈里、达拉巴寇、加卢皮、杰米尼亚尼、洛卡泰利、马尔切洛和塔尔蒂尼等同时代作曲家的作品。2008年起,斯卡拉歌剧院的音乐家们决定只演奏普契尼、威尔第等意大利作曲家的作品,希望为观众演奏极少在米兰歌剧院上演的18世纪作曲家的音乐。

乐团经常与知名演奏家和歌唱家合作,并曾在雅典、巴塞罗那、波恩、博洛尼亚、广州、达累斯萨拉姆、日内瓦、杭州、广岛、伊斯坦布尔、横滨、里斯本、伦敦、洛桑、马德里、马赛、米兰、罗马、东京、威尼斯和苏黎士等著名的剧院、音乐节和音乐厅演出。与该团合作过的著名艺术家有:雷纳多?布鲁森、阿尔多?奇科利尼、蒂奇雅娜?法布里奇尼、大卫?葛瑞特、西西莉亚?卡斯蒂亚、帕格里亚尼和横山圣一等。

值得一提的是,乐团曾在1985年来到中国进行巡演,与意大利女高音卡蒂娅?利恰莱利合作举行了八场音乐会。中国观众为意大利巴洛克音乐的精髓所折服,这次巡演的成功也再一次确定了乐团的声望和艺术魅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