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消夏新攻略
2009年06月30日 16:1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30日大剧院花瓣厅举行了暑期高雅艺术体验活动 -图为演出人员与小学生们一起互动

为期79天的“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09”将于7月2日落下帷幕,但国家大剧院推动高雅艺术普及的脚步仍在继续。从7月3日起,国家大剧院将推出为期45天的“走进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暑期高雅艺术体验活动”(以下简称“高雅艺术体验活动”),以184场精彩的体验活动、最低15元的优惠票价、以及针对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特别策划,为广大公众提供消夏好去处。

互动体验 玩转艺术

7月3日开始的“高雅艺术体验活动”,在继续坚持“演教并行 立体感受”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互动体验。截至8月23日(周一除外),每天下午13:00-17:00,国家大剧院北水下廊道、第五空间舞台、花瓣厅、艺术资料中心四大场地,将安排4至5个时段的高雅艺术体验活动,通过讲解、演示与互动,让观众们在“玩”中体验艺术的基本元素,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浪漫波光”,让你爱上室内乐。弦乐四重奏、民乐小合奏、木管五重奏,这些以往只能在音乐厅才能欣赏到的室内乐将移师北水下廊道,湖水波光与悠扬的琴音交相辉映,令人顿生“身未动,心已远”之感。

“音乐世界”,破解音乐密码。中外器乐有什么不同?合唱要注意什么?音乐有哪些基本元素?打击乐家族成员有哪些?第五空间舞台“音乐世界”以乐器篇、合唱篇、童谣篇、音乐游戏篇、打击乐篇分类,每周一课,系统对青少年进行手、脑、眼、嘴的全方位开发。

“缤纷天地”,艺术王国巡礼。艺术教育品牌栏目“经典艺术讲堂”应公众要求,从一号排练厅移到花瓣厅,歌剧、电影、戏剧、戏曲、舞蹈,每天这里都有一个崭新的艺术王国等待您去探索。通过讲解、演示与互动,挖掘艺术的奥秘。

“七彩音乐盒”,寻宝古典音乐。《魔笛》、《胡桃夹子》、东方中提琴音乐营,资料中心的“七彩音乐盒”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获得高雅音乐的审美体验,学会用音乐的方式体验世界。

地点 体验活动 时间

北水下廊道 浪漫波光 13:15-14:00

14:30-15:15

第五空间舞台

(一层音乐厅入口处) 音乐世界 14:00-14:45

花瓣厅

(歌剧院顶层) 缤纷天地 15:00-15:45

艺术资料中心

(音乐厅顶层) 七彩音乐盒 14:30-15:30

更多优惠 全家畅享

为方便广大公众参与到“高雅艺术体验活动”中,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与美,国家大剧院推出多项优惠购票政策。

家庭套票首次推出。A类套票适宜一个家长带一名孩子(18周岁以下,身高1.2米以下或持有相应证件),售价为40元;B类套票适宜一家三口,即两位家长与一名孩子(18周岁以下,身高1.2米以下或持有相应证件),售价为 65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