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看《将爱》动情流连 火爆公演三天一票难求(组图)
2009年01月05日 12:02凤凰网娱乐 】 【打印

话剧开场

演员剧照

近日,由李亚鹏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掀起了一轮观剧热潮,而观看该剧的观众对话剧也是追捧有加,大加赞誉,纷纷表示:剧情设计饱满感人,令人感慨。据了解,很多时候,《将爱》的票务窗口都排起了长队,其中不乏一些已经看过但仍要重温一遍的老观众,而且还有相当一部分计划看贺岁电影的人接到本剧推出的讯息后而改变了计划选择了话剧《将爱》。

票房火爆,一票难求

据悉,自31日首演以来,话剧《将爱》至今几乎是场场爆满,观众们对该剧的反响十分热烈,经常在馆内售票台前排起“长龙”,有些来得稍晚的观众甚至没有能够买到票,失望地说:“没想的现在临近年关,不光电影院里票务火爆,连话剧票也这么难买,排队都没不到票。”
该剧制作人透露,自公演以来,每晚剧场的上座率都没掉下过九成五,原本是为工作人员预留了一点座位的,但往往都会因满足观众的需要而让出,大家都站在一旁陪着观众们一起看完整场话剧,大家的情绪很忘我,不少当年的老剧迷都会感慨流泪,场面也很感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