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军音乐会―演绎 “士兵突击”
2009年07月14日 15:07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30日在华夏文明的发源地西安,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宣传部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承办,乔军工作室全国文艺协会协办的“兵马俑”—2009中华情乔军全国独唱音乐会,庆建国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音乐版《士兵突击》 即将震撼上演,此次音乐会的主唱和嘉宾均是来自部队文工团的我国著名歌唱家,他们分别是:

乔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庞龙,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著名歌手;

白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著名歌手;

张华敏,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

陈勇,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西安音乐学院教授;

只要军号一声响,男兵女兵同上场,共同唱响祖国颂,和平盛世新乐章……这是军旅史上一场和谐的巅峰较量,他们将同台献艺,倾力巨献,用歌声拥抱祖国,用歌声祝福祖国。

同时在这场大型音乐会中,您将从主唱乔军的歌声中听到中国民歌的成长史和那些不为人知的艰辛历程。这种独特的声音将讲述中国军人所特有的品质--耐力、坚韧,讲述中国军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中国军魂。我坚信一场好的音乐会能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空灵般的天籁之音,而是更为深邃的内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