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珍园旅游区
2009年07月23日 14:57鄂尔多斯旅游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世珍园旅游区位于东胜区泊江海子镇与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苏木交界处。世珍园旅游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世界重要保护湿地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世珍园旅游区内除湖泊、岛屿外,分布着大片的湿地、沙地、草地、丘陵地,这里生活着遗鸥、东方白鹳、白天鹅等珍稀鸟类80余种。

世珍园旅游区的核心游览区是鸟岛。观鸟台上,在繁殖期间可以看到遗鸥繁殖的全过程。遗鸥是世界珍稀鸟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据专家论证,全球75%以上的遗鸥在这里繁衍。每年的5月份遗鸥在这里筑巢、产卵、孵化,10月份,羽翼渐丰的小遗鸥就要跟着成年遗鸥进行长途迁徙。

世珍园旅游区中的另外一个参观点“长寿岛”。站在长寿岛上远眺,可将泊江海子及周边草原、湿地的轮廓尽收眼底。

世珍园旅游区旅游活动项目有越野车、卡丁车、骑马、射箭、划草等;水上活动娱乐项目有快艇、摩托艇、脚踏船等。“驴的”则是世珍园中一种独特的交通工具,同时也是极具特色的民俗旅游项目之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