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著名导演黄健中卷入性丑闻
2006年11月22日 13:29湖南在线

2003年12月初,女演员张钰向多家媒体声称她手头拥有两盒录音带和其他相关的证据,可以证明著名导演黄健中在2002年6月       1日,在黄的家中当着她的面与她的一位“朋友”小霞发生了性关系。这件事情一出就被各方炒得沸沸扬扬,大家的思维定式似乎都被凝固了:女演员是弱者,导演可以直接决定谁上戏谁不上戏。大凡听话的女演员自然就能多一些好处……

还没开始,黄健中导演就被广大网民进行了一次缺席审判,在事情的真相完全没有水落石出前,黄导演已经被生生地贴上了“色狼导演”的标签。

一石激起千层浪 五位小霞现身成都?

“小霞已经和我们主动联系了”,昨天下午,一成都媒体向本报记者透露了这一新情况。 到昨晚9时,据称已有5人致电报社表示自己是小霞,但身份有待确认。 

在这5位“小霞”中只有第一位详细地向成都记者描述了自己的情况。 

据该报记者说,“小霞”自称乐山人,两周前从北京回到成都。“小霞”向成都记者倾诉了自己的身世,这位“小霞”自称19岁,在北京做吧女,她之所以向媒体打电话,是因为很伤心自己被利用。 

据一位成都记者表示,“小霞”说,张钰在2002年5月在酒吧找到她,告诉她有一笔生意要做,并给了她800块钱,她只知道那个男人是个导演,但是并不知道这个导演是谁。 

而昨晚9时,本报记者再度向成都媒体求证此事时,对方告知,自称“小霞”的人数已经升至五人。但是都没有具体的联系方法。 

记者随后向成都3家媒体求证此事,但是这3家报纸的热线值班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 

就第一个小霞的身份,张钰说绝对不可能是这个人,因为小霞今年不只19岁。她还告诉记者,我知道会有很多“小霞”出现。 

张钰说,我不希望随便把别人牵扯到这件事情中间来,毕竟不是什么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天需要小霞作证,我会很快找到这个人。

黄健中:我不用张钰是因为她太工于心计

在张钰看来,2002年6月1日的这盘录音带理所当然是要求黄健中让她上戏的一个砝码。且除此之外,她还告诉记者说当天她还收集了更重要的证据,她说“和这个证据相比,录音带不算什么”。不过张钰也承认,黄健中事前事后从没有向她提过类似要求,更没有明示交易这一说,上床是作为上戏前期的一个“必要”准备工作的想法,也就只是她个人的推测。 

但是张钰的说法是,“这还用说吗?圈里都是这样。这种规矩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的。再说,我能在上床前问他,是不是上了床就能用我?这也太可笑了。” 

而黄健中这样解释不用张钰的原因:首先定什么样的演员并不是完全在导演个人,而且觉得她还是在威胁。 

两年多为什么在戏中从来都没有用过她,就是觉得这个女孩太工于心计了,不正。 

8月5日,两人在蓟门桥附近的鄱阳湖酒楼吃了顿饭。黄健中说之所以答应此次吃饭,是为了送张钰一本书,让张钰了解自己的为人。这天黄健中送给了张钰一本记录自己20年艺术人生的书———《风急天高》。 

起诉三大导演一审败诉 张钰准备继续上诉

女演员张钰起诉三大导演案一审以失败“落幕” 日前,北京海淀区法院认为,张纪中、黄健中、于敏三导演对“性丑闻”事件发表的言论并不构成对张钰名誉权的侵犯。张钰是今年年初起诉的这三位导演,附带起诉的还有《中国广播影视报》,索赔40万元经济损失和10万元精神损失。在得知败诉的消息后,张钰表示自己将上诉。



   编辑: 果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