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西安一老板网上向张钰表爱意 誓与博士争芳心
2006年11月27日 16:26华商报

张钰

西安一老板爱上张钰

网上表白,誓要与“留洋博士”争夺芳心

就像张钰本人所说的,自己现在已经是“臭名远扬的名人,已经没有人敢跟我单独接触了。”本以为“生人勿近”的张钰,将会远离幸福。可是命运却总是在“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又会打开一扇窗”,自从网络上冒出“留洋博士”向张钰大胆求婚后,昨日,记者发现西安的一些男士也向“水深火热”中的张钰抛出了玫瑰花。

争夺芳心

西安老板VS留洋博士

“留洋博士”求婚还未有结论,张钰虽然心花荡漾,但因为手头上的众多工作,也还无暇顾及青年才俊的火辣追求。


昨日,记者在西安的一些网络论坛上看到,有几位条件不错的男士,对张钰表达爱慕之情。其中有西安市一位名叫雷宁的男士,在网上大胆表白,誓要与“留洋博士”争夺张钰芳心。从网上留下的资料来看,这位雷先生的条件并不比“留洋博士”张庆军逊色:雷先生38岁,有自己的企业,目前单身无负担。

雷先生写给张钰的情书里这样写道:对于你这样一个经历了如此多风浪的女人,我真心希望能给你一个温暖的港湾。看到你的报道后,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气。就因为像你这样敢于站出来的人太少,所以才有这么多所谓的黑幕。我一定会支持你到底。

同时,雷先生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希望张钰能跟他联系,自己将尽其所能给她提供帮助。记者随后联系到雷先生,但他不想面对媒体,只透露自己有婚史。昨日傍晚,得知此消息的张钰激动地对记者说,她非常感动,“我相信我的坚持会赢得更多人的支持!”对于更多不理解她的人,张钰表示,希望大家关注她下一步的举动。

街头调查市民争议颇大

自从张钰事件报道出来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不少读者给本报打电话表达自己的观点。昨日记者随街采访中,被采访的市民中有

六成对张钰表示不支持,有三成对张钰这样的行为感到钦佩,还有一成的市民称没有什么感觉。

这样的女人太伤风败俗

受访者:孙先生,45岁

这几天我看大街小巷都在议论这个事情,我觉得这样的女人太伤风败俗了。社会再开放,这样不堪入目的事情怎么能够摆到大家面前呢?她是目的没达到才站出来干这种所谓的“揭黑”。反正我不可能接受这样的人。

钦佩,但不能娶这样的女人 受访者:韩先生,32岁

虽然早就听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但是张钰这个事情出来后,还是觉得耸人听闻。但对于她这样的举动,我还是很佩服的。毕竟像她这样能够站出来捅破黑幕的人还是太少。钦佩归钦佩,但是要是娶这样的女人当妻子,那就是两回事了。

又同情又憎恨 受访者:王女士,60岁

我想我这个年龄的人,是不能接受这样的大胆行为的。也许年轻人觉得这没有什么吧!但是同作为女人,我对她又同情又憎恨。同情她也是受害者,憎恨是因为她这样有点不知廉耻,丢女人的人。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是不会让我儿子找这样的女人。

希望她能找到幸福 受访者:马先生,27岁

我相信她比那些吃了亏但又不敢承认的人要坚强很多。我看有几个条件那么好的男士跟她求婚,希望她还是能找到幸福。我本身是不会看不起她的,也可以接受她。但是我害怕我身边的人会有看法,我受不了周围舆论的压力。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潘莎莎   编辑: 崔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