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羊成为话题女王 花儿朵朵迎来“三有”混搭美人
2010年05月16日 15:2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羊(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羊绝对是极品。横看范晓萱竖看李维嘉侧脸又像LADY GAGA,绝对的夜店极品。众所周知,每年一到选秀季节的时候,无数搏出位的姑娘大姐纷至沓来,对于大多数愚蠢的选手来说,刻意模仿是一件让自己愚蠢指数加分的事。但高羊并不,她聪明,幽默,且有娱乐精神——她的幽默基于其它两者的前提,不聪明和没有娱乐精神都是不行的,幸运的是,她还是个美人,这一点不折不扣。

在“花儿朵朵”网络唱区成功晋升后,高羊因其喜好在浴室拿着浴头唱歌的搞怪风格,被网友赐了一个平民化的称号——澡堂子歌手。对于看惯了在光华夺目舞台上激情献唱歌手的观众们来说,能够接受高羊并非审丑倾向,而是另一种审美的集结。以一部《丑的美学》而被奉为现代丑学开创人的罗森克兰兹说,“吸收丑是为了美而不是为了丑”。丑是一种人们未曾留意的生活样态,为什么有的人耍宝能红?提炼“丑”、“特异”、“不同”,都是需要明辨力的,同时也要承担人们不买账的风险。

“ 花儿朵朵”的网络唱区评委王可对高羊的点评是“有争议、有看点、有内容”,这成了她晋级的理由。值得一提的是,她的英文名字是”angle“,天使一般的女子——天使歌唱的时候,是能感动所有生灵的。

“有争议、有看点、有内容”的“三有”完全秒杀曾轶可这种“三无歌手(无伴舞,无伴奏和无伴唱)”。高羊是北京人,22岁,中法混血儿。她不走高端范,却玩了一把哥特式美学。烟熏妆,鲜血妆,还有在马桶上肆意歌唱桀骜不驯却自娱自乐。她的歌声不俗,人长得美且无关颇具看点——李维嘉、范晓萱和LADY GAGA的混搭堪称极品。澡堂子歌手的说法太尴尬,不过这个时代早就属于敢想敢干的人们,能够在“花儿朵朵”里闯出一片天,高羊本事不小,前景不少。顺便补充一下,我个人相当喜欢高羊,因为她又美又放得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