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受邀来青海卫视 与谭维维同场彪歌
2010年05月16日 15:4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萧敬腾(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萧敬腾在青海卫视5月56日全新改版开播晚会上的表演,萧敬腾此次登台带来了两首经典翻唱歌曲, 均选自于去年底推出的《爱的时刻自选辑》,希望能够把“爱”唱响青海大地。此外,萧敬腾与谭维维共同演绎一曲西部民歌。有趣的是,两人均是海峡两岸选秀出身的实力派唱将,擅长高音,此番对唱让人激动不已。

萧敬腾此番现身青海卫视开台晚会,在海选中,萧敬腾的《原谅我》、《疼爱》、《王子的新衣》等代表作品被频频演绎,而杭州唱区20强选手蔡婷玉甚至将《王妃》带到了双城PK赛上,引起现场观众尖叫声一片。许多花儿选手都表示无论原创还是翻唱,由萧敬腾演绎的歌曲都很耐听,很喜欢。想不到在5月26日的晚会上能跟偶像,这让她们兴奋不已。

事实上,萧敬腾不仅是花儿朵朵选手们的偶像,也可以算是花儿们的榜样。作为同是选秀出道的歌手,萧敬腾在同期出道的歌手中抢先一步,凭借不俗的唱功,发展顺风顺水,已经跻身一线歌手行列。这也将激励花儿选手们进一步快乐唱歌、奋勇向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