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将演唱“花儿朵朵”主题曲 与队友SJ共同表演
2010年05月22日 16:2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SJ成员(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庚(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和SJ解约事件尚未结束,人气高涨的韩庚在近来一直保持低调。近日他宣布正式回归内地乐坛,当日和张亚东等几位华语乐坛资深制作人同场,韩庚把握机会表达了想合作的心愿,“希望5位老师能一起帮我制作张新专辑。”对此,袁惟仁透露说:“我们已经开始制作一张专辑了。合作的专辑主打他最拿手的劲爆舞曲,当然快中慢歌曲都有涵盖,目前已经录制好一半了。”而高晓松就故作神秘地说,跟韩庚未来的合作属于商业机密,不能透露。

这仅仅是韩庚上一则消息,而最新的消息是因为跟湖南电视台的良好关系,韩庚有可能成为“花儿朵朵”主题歌《世界唯一仅有的花》主题歌的演唱者,并与老队友Super Junior共同在某项筹备中的大型晚会中一同表演这首歌。这则消息的来源为与韩庚保持密切联系的娱乐圈名人,而他在透露消息的时候表示,这项工作其实已经很早就向韩庚发起了邀约,韩庚因为现在的低调状况,其实一直在寻找亮相的合适机会,并希望借此与老队友Super Junior晚会已然破裂的关系。

韩庚是谁?他是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的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也是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的队长。韩庚的舞蹈众所周知,尤其善于少数民族的传统舞蹈 。韩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选中传递火炬的男子乐队成员。 事实上,这件事如果落定,对于韩庚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而他的粉丝们真的等待太久了,他们想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