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男嗓选手潘倩倩 感谢爹妈给的好嗓子
2010年05月25日 20:5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潘倩倩(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倩倩来自花儿朵朵网络赛区50强,一路走来,她以自己独特的音色让评委和网友们对她印象深刻。

潘倩倩音色浑厚低沉,没有华丽的歌唱技巧,有人甚至说她的声音和新加坡男歌手阿杜类似,所以对于情歌的演绎,更是让潘倩倩得心应手。

在参加花儿朵朵之前,潘倩倩是一名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她表示,每次去KTV唱歌,自己的表现都很让周围的人惊异,没想到她的声音这样特别。而尽管如此,对于自己究竟能不能唱歌她在之前还是信心不足、来参加花儿朵朵的比赛潘倩倩犹豫过很久,最后决定先在网络上试试,“不在最开始就面对评委,这样压力小很多。”潘倩倩这样说。然而没想到,她把自己录的《忘了你忘了痛》一放到腾讯网上,就在很短的时间内,引起了很多人的注视。潘倩倩说,自己也没想到可以在这个舞台上走这么远。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无疑对来自各方的选手压力都是更大了,竞争也更加激烈。潘倩倩说,自己经过了之前的一系列磨练,现在不管是歌艺还是心理素质都好了很多,从最开始对自己的怀疑态度倒现在的自我肯定,这是她来参加比赛的最大收获。而对于接下来来自比赛的压力,潘倩倩说自己会每场都认真准备,争取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面对外界对她音色的争议,她说自己会慢慢的坦然面对,“尽管在网上有一些很难听的话,可是别人说什么我也管不了,我的嗓音和一切都是爹妈给的,我觉得这不应该让自己自卑或者拿来抱怨。我自己知道自己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就是了。”

选手潘倩倩的音色十分特殊,颇似男生的声线,其演唱处理方式简单自然,再加上其音色十分特别,令与50强见面的花儿朵朵网络唱区的导演们震惊不已,不敢相 信自己眼前的景象,一位女生有着男生的声线,令人期待其在50进10 的比赛现场有不俗的表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