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委揭晓 包小松韩庚伍洲彤入选
2010年05月28日 17:3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庚(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包小松(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经过两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三天的短信投票,“花儿朵朵tu”总决赛评委在“世界唯一仅有的花”——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开播晚会上揭晓。包小松韩庚伍洲彤强势闯进三强,“花儿朵朵”导演表示将力邀三位登上总决赛评委席。

包小松力压韩庚以头名当选出人意外,细细品来也有他的道理。喜欢台湾综艺节目的观众早就对包小松、包小柏兄弟不陌生了,他们曾是台湾最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之一。包氏兄弟于四年前入驻内地选秀节目,并以专业、犀利的点评著称。去年,包小柏曾由于曾轶可与另一位评委沈黎晖辩驳与评委席,被网友亲切的成为“包公”,兄弟二人迅速走红。包小松在网络投票阶段便以137401票排在“麻辣评委”票选第四,加上后期粉丝发力,入选总决赛评委可谓理所当然。

此前在网络上领跑的韩庚意外位列包小松之后排在第二位,让人大跌眼镜。在论坛上有粉丝解释说,韩庚的粉丝以大、中学生为主,由于不是在周末,许多学生看不到青海卫视改版开播晚会的直播,所以没有预想中得票第一。不过能进入前三名,同样很高兴。

伍洲彤的入选并不让人意外,虽说不是歌手出生,但多年选秀评委的经验和公正的评判和让他在花粉中积累了很高的人气。

中国选秀活动已进入第七年,参赛选手一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所以电视台通常以粉丝投票的方式来测试选手人气、确定选手去留。而很大程度上能够决定选手晋级之路和发展方向的评委,通常是由主办方直接确定,不仅对观众喜好的考虑不够,而且经常被粉丝们诟病有暗箱操作之嫌。

为此“花儿朵朵”首次推出由观众票选评委的概念。截止5月26日晚22点,“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委短信票选中得票总数最高的这三个评委有望登上“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委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