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骏参加《智勇大冲关》 南非世界杯全民大狂欢
2010年06月12日 14:2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四年一度的南非世界杯泫然打响,全世界球迷都迎来了这场足球盛宴,很多演艺人员也纷纷加入了为南非世界杯加油助威的团队当中。

英俊小生高骏参加了湖南卫视全民世界杯互动节目《智勇大冲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非世界杯加油助威。高骏表示,自己也是一名忠实的英格兰球迷,这次南非世界杯,自己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还有望参与由黄健翔、李承鹏等体育名嘴主持的南非世界杯特别节目。

世界杯期间,众多明星纷纷加入到球迷狂欢的队伍当中,由于工作缘故,高骏无法亲临现场感受世界杯的浓郁气氛,但他表示会在湖南卫视与何炅、谢娜、曹颖以及《我要拍电影》和《智勇大冲关》的朋友们一起为世界杯狂欢,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