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方加盟《远期的合约》 与贾一平组“四人帮”
2010年08月27日 14:0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注:王东方(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日前,由黄健中任总导演、贾一平、张光北、孙兴等主演的国内首部金融期货题材大戏《远期的合约》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一批年轻人在90年代初期艰苦创业、在期货市场打拼的故事,贾一平饰演的云风从一个刚入期货市场的毛头小伙,经过风风雨雨转变为期货高手。内地实力派演员王东方也倾情加盟了《远期的合约》剧组,与贾一平等人组成“期货四人帮”共同为事业与梦想打拼。

《夜店》《七小罗汉》等影视作品当中,王东方均以 “胖哥”的形象被观众们所熟知,而“胖”这一特点则成为他最为独特的专属标签,此次参演《远期的合约》,王东方依旧以其“胖乎乎”的亲民形象,饰演一名期货投资者,与贾一平等人组成“期货四人帮”共同在期货市场中打拼奋斗。与其他人不同的是,王东方在剧中所饰演的是一名“长线投资者”,所以平日中不见他忙碌焦烦的身影,反倒处处可见他悠闲而自在。其中有一幕便是旁人正在紧张的交易,而他却在一旁呼呼的大睡,似乎是与己无关。

《远期的合约》作为一部金融期货题材的商战大戏,剧情紧凑且刺激,而王东方的加盟,却让剧中紧张的气氛外又多了一些轻松和幽默。王东方作为《远期的合约》中唯一的喜剧类角色,剧中搞笑的戏份全靠他一人,卖力的演出获导演倍加赞赏。在片场,王东方也是全剧组的开心果,剧中与贾一平等人是同一团队中的战友,剧外同时也是好哥们。据悉,《远期的合约》中王东方的戏份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科班出身的他正以一个又一个“胖哥”的角色深入人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孙海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