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剧组将上《康熙来了》 小S要访郭敬明

2013年07月09日 08:27
来源:东方早报

蔡康永

台湾主持人蔡康永近日以一身个性穿着在上海参加某品牌活动,针对自己穿的格子中裤,他开玩笑说因为有观众说自己在《康熙来了》一直不露膝盖,所以这次特地为上海露一下。发布会上,蔡康永还透露《康熙来了》将在近期邀请《小时代》剧组人员来上节目,让小S徐熙娣郭敬明比毒舌。

蔡康永一出现,现场立刻热闹起来,他将现场主持人“晾在一边”,自顾自地主持起来,还时不时地调侃观众,让气氛十分活跃。在随后的采访中,他主动透露《康熙来了》下周将迎来最近的话题人物郭敬明,“我之前就听说过郭敬明写的《小时代》,现在电影票房也相当不错。在这里可以先预告大家,下星期,郭敬明将携《小时代》的主演上‘康熙’,这会是我们第一次在《康熙来了》访问郭敬明,我相信小S肯定会有很多问题想要当面问他。”问及是否会问敏感话题,蔡康永则说:“看节目就会知道,小S一向很犀利。”

除了《康熙来了》的“预告”,蔡康永还提到,自己将在9月出一本新书,同时也在准备一部关于少年成长的电影。面对当下的《致青春》、《中国合伙人》、《小时代》等承载了青春记忆的电影上映,蔡康永的这部戏又如何呢?蔡康永坦言自己从小就出生在一个古老的家庭,所以从小就有很多有趣的经历,“这些经历让我有更多的话对观众说。”他补充道,“写书、写剧本都会遇挫,只要努力克服,那么带给读者的将会是更好的作品。”最后他表示,自己只想做导演和编剧,主演的事交给别人就好。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剧组 郭敬明 康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