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天有喜》评论:人妖恋加妖妖恋 雷不死人不下档

2013年07月15日 11:02
来源:钱江晚报

《天天有喜》海报

陈浩民成了神话剧的代言人。前两年,他是“济公专业户”,而且不断爆出“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神马都是浮云”等网络语。

今年暑期档,由他主演的《天天有喜》台词依旧很穿越。剧中,既有“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这种滥大街的歌词,更有“原生态无添加的野丫头”、“hold不住”、“你妹啊”等现代对白。

事实上,该剧从片头曲《两颗心一起飞》开始,节操就已经掉了一地,捡都来不及。“刘哥哥你是我的夫呀,白九妹你是我的妻啊,夫啊,那个妻啊,夫啊,那个妻啊,哎呀呀,哎呀呀……”高潮部分,男女歌手一人一句,循环对唱,再加上欢乐、土气的曲调,网友不禁调侃其为“农业小清新民谣神曲”。

这些,我们暂且容忍了。但是,剧情上,不吐槽几句,简直要憋出内伤。《天天有喜》根据“九尾狐报恩”的传说改编而成。一开始,人妖恋、妖妖恋,层出不穷:蝎子精看上青蛇精,青蛇精却倾心于蟾蜍精;蟾蜍精喜欢狐九妹,狐九妹又爱上刘樵夫;刘樵夫被蜘蛛精暗恋,蜘蛛精还曾因蜈蚣精而深受情伤,蜈蚣精后来还与狐八妹有一段虐恋……如此复杂的N角恋,着实考验观众的智商。

你说这戏雷人吧,主创们还以为你是在夸他们。主演陈紫函就曾在微博上喊话,“雷不死你不下档”。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天天有喜 雷人 人妖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