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缘勿扰》众星云集 央视新闻三次逆天推荐

2013年07月15日 13:33
来源:钱江晚报

《非缘勿扰》海报

关于时尚爱情轻喜剧《非缘勿扰》,推荐理由有很多金钟奖最佳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阔别荧屏8年后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回归,秦岚不做女神做“二”姐,内地首部直击“不婚族”的电视剧……不过,以上理由,始终不及央视新闻的影响力大。

作为在CCTV1、CCTV8联合播出的暑期重头剧,《非缘勿扰》被寄予了厚望。开播前,央视先后在《新闻联播》、《早间新闻》、《新闻直播间》节目中播放该剧预告片。这在央视电视剧播出史上还是第一次。

一部偶像剧能连续3次上央视新闻,看来,今年荧屏暑期档的竞争,将比以往来得更为猛烈。

与同档期剧集相比,《非缘勿扰》众星云集,苏有朋、秦岚、熊乃瑾狄龙之子谭俊彦、“最美苏妲己”傅艺伟、模特儿出身的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天霖……

尤其是秦岚的颠覆性演出,让人眼前一亮。“能养活得了自己,也能养活得了父母,我干嘛非要找个男人来证明我是这个社会的群体产物。”剧中,秦岚饰演的恐婚女刘琳,爱毒舌,扮鬼脸,大大咧咧有点二,做事不喜欢过脑子,极尽搞笑之能事。

导演赖水清也大赞秦岚是第一个抓住该剧喜剧精髓的人,“我为什么说喜剧的演员很难找,因为只要有一个人能够带动起来,整个感觉就不一样了。秦岚这次是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一个轨道上面去,不但跟苏有朋的对戏很有梗,包括她跟闺蜜在一起的戏也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秦岚 央视 非缘勿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