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岁女童想上《我要上春晚》 豪言:我爸是傻13(图)

2013年07月23日 16: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四岁小女孩语出惊人冲击《我要上春晚》

海选现场

四岁小女孩语出惊人冲击《我要上春晚》

海选现场

最近一月内,有关冯小刚赵本山张国立赵宝刚、冯骥才、阎肃等加盟马年春晚的消息无疑成为了时下热的新闻话题。此举动真正体现出了央视老大哥“开门办春晚”的极大诚意,一时让海内外数以亿万计的华人观众欣喜若狂又措手不及。央视三套王牌节目《我要上春晚》肩负了为马年春晚寻找优秀节目的重任,于今年华丽转身,全新起航,继全国十城市海选之后,特别针对全国网友开办《我要上春晚》网络赛区。据悉,网络赛区海选已于本月14日举行,28组表演者参与了海选节目的录制。

海选现场一个四岁小女孩的出现引起了观众的围观,长相甜美乖巧的曲隽希是个正宗的小东北人,性格豪爽快人快语。在节目中居然说出了“我的爸爸是傻13”的惊人之语,现场所有观众都被这“童言无忌”逗乐了。据了解,希希还有一项独门绝技就是一秒钟留出眼泪,在节目的现场她也展示了这个才艺。评审高铭对希希的表现给出了极大的肯定,希望她能冲击马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本山大叔您看行不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海选 CNTV 女孩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