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藻”李念帅气哥哥上《非诚》(图)

2013年07月27日 15:09
来源:长春晚报

李思向李璐表白

著名女演员李念的亲生哥哥李思将于本周日晚登上《非诚勿扰》,为台上的13号女生李璐而来。拥有王子般帅气外形的他一出场便引得满场尖叫。跪地告白、玫瑰花海、精美礼服等各种浪漫一一上演,令台上其他女生羡慕不已。李思还千方百计地把李璐的家人请到了现场,让李璐彻底沦陷。

《非诚勿扰》舞台上的13号位置向来是女神专属站位。李璐不是其中最美的一位,但绝对是最乐观可爱、最接地气的平民女神。李思得知李璐正是通过《非诚勿扰》节目。美得很动人、傻得很可爱,他对李璐一见钟情,从此开始关注每一期节目。李思一直觉得电视里的李璐离自己很遥远,但没想到在一次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居然偶遇了女神。当时他表面故作镇定,心里却欣喜若狂。李思不敢要电话,只留了李璐的微信。他也曾发短信告白,却迟迟没得到回应。因为总是担心李璐被人领走,李思最终决定登上《非诚勿扰》,当面向她告白。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沦陷 李念 女演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