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娜缺席芒果七夕夜 何炅搭档杨乐乐汪涵不吃醋

2013年08月12日 09:30
来源:新快报 作者:易哲

何炅与杨乐乐

湖南卫视七夕晚会前晚进行了第一次带机录制,早前传闻产子归来的张丹丹、休养已久的杨乐乐以及陪夫留学的谢娜,这齐复出的“三大花旦”,仅现其二,“坡姐”谢娜在最后时刻“爽约”。记者注意到,今年湖南卫视的七夕晚会几乎完全没有“晚会”的痕迹,几乎就是一台纯粹的话剧。话剧内容由北京、上海、长沙三个爱情故事组成,何炅和杨乐乐一起主导了其中的“北京故事”,而马可、李锐、钱枫、KK、沈梦晨等芒果台名嘴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

不幸会影响感情?汪涵处处护着杨乐乐

尽管第一天的录制没有看见汪涵现身,但制片人张丹丹透露汪涵会出现在第二天的录制当中,不过角色依然需要保密。另一方面,汪涵的妻子杨乐乐前段时间因为流产,休养了大半年方才在此次七夕晚会上复出,考虑到当事人的心情,当天新闻发布会所有的媒体都善意地避开了“流产”这个话题,但是通过旁敲侧击还是能感觉到,这对夫妻之间的感情看似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亲密了。8月9日的“快男”直播当中,汪涵全程没有戴标志性的眼镜,他个人解释的原因是“乐乐说,我不戴眼镜会显得腿比较长。”记者问杨乐乐“汪涵有没有说实话”,杨乐乐一脸腼腆地笑着回答:“只有一半吧,后面的话肯定是他自己加上去的。你们没有觉得他有比以前帅一点吗?”之后她更是坦言,汪涵已经把自己的荧幕形象大权完全交给了自己,“下次我可以让他再剃个胡子什么的。”

吃醋不吃醋?何炅称和乐乐已是老情侣

剧中,有一幕何炅要从背后一把抱住杨乐乐,直让一众媒体在台下细声念叨“哎呀,朋友妻不可欺啊。”“哎呀,乐乐好像比何老师要高啊,看上去有点怪呀。”对于自己抱乐乐会不会让汪涵吃醋,何炅笑着回答说:“不会啊,其实我和乐乐不仅仅是在这部戏当中,我们在《暗恋桃花源》也是演的情侣,可以说我们是光明正大地当着汪涵的面搞在一起,哈哈。”

至于同样演过《暗恋桃花源》的谢娜此次缺席的原因,何炅说:“我们一直为这个事在和谢娜沟通,她也一直非常想来,后来她打电话征求我的意见,我说你既然那边还有课要上,你就干脆上完再回来吧,因为你知道她真的很少有时间这样去学一点东西,何况还是和老公一起去的。”张丹丹则透露:“我记得是直到节目开始排练的最后一周,谢娜还在跟我电话沟通,这样的沟通前前后后有很多次,最后我还是对她说:‘你还是先幸福完以后再来我这幸福吧。’。”

好不好看 要看剪辑功力

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今年湖南卫视的七夕晚会几乎完全没有“晚会”的痕迹,几乎就是一台纯粹的话剧。话剧内容由北京、上海、长沙三个爱情故事组成,何炅和杨乐乐一起主导了其中搞的“北京故事”,讲述了这对手机号码仅差一位数的男女在北京相识相恋的虐心恋,录制时屡屡感动得台下观众抹眼泪;而KK和沈梦晨的“上海爱情”则堪称爆笑剧,在《我是歌手》与林志炫一度传过绯闻的沈梦晨此次在剧中有非常可爱的演出,隐隐中已显现出了一丝未来“一姐”的范儿,表演让人印象深刻;马可、李锐的“长沙故事”虽稍具荒诞色彩,但也“笑果”颇多。李锐在剧中饰演马可的好朋友,为了替马可隐瞒喝酒的事实而在电话中替马可打掩护。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乐乐 汪涵 何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