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节俭令”恐“逼死”小明星 有可能投奔选秀节目

2013年08月19日 09:25
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部门“节俭令”一出,很多粉丝都为大明星们着急,因为按照一般的逻辑,这种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通知都是针对大明星的,尤其是一线天王巨星。比如芒果台跨年晚会请来刘德华压轴,照理说今年卡司不应该低于刘天王,那还有谁比刘德华更大牌呢?除了国外巨星,就只能一次性把四大天王“集邮”,但“节俭令”一出,四大天王合体的戏码就只存在于脑补中了。

不过,粉丝们大可不必为大明星着急,因为这些个晚会参加不了,还有那些个商演、签售、剪彩、见面会等着,甚至还可以演戏走秀当评委,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相对来说,“节俭令”对小明星才是“灭顶之灾”。据说在本地一些小有名气的小明星,参与各种晚会演出是喂饱自己的最有效途径,排除一些晚会请小明星当大明星,小明星还会给各种大明星暖场站台,而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各级部门的晚会,更是小明星的必争之地。所以,“节俭令”对小明星的打击,简直是致命的,因为除去了这些晚会收入,就只能走纯商业之路,那竞争力和大明星相比就不值一提了。“节俭令”简直敲碎了小明星生存的温床,没有办法,只能拼命往选秀节目上挤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明星 节俭令 集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