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晚会禁令瘪了谁荷包?演艺明星:一线坚挺二线降价

2013年08月21日 14:2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许思鉴

前瞻

中秋国庆齐消停 跨年大战仍可能

在禁令出台之后,各大电视台都对自己的节目进行了调整,很多原定的晚会计划被清除出了节目单。

记者从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等多家电视台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各台都不再播出大型晚会,取而代之的是日常节目和特别节目。

原打算将中秋晚会和改版五周年庆典活动结合在一起的浙江卫视,日前宣布这些活动全部取消。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一切从简,响应号召。

截至目前,尚无一家电视台表态放弃举办跨年晚会,但是动辄斥巨资请大明星的行为恐怕将不复存在。作为跨年晚会鼻祖的湖南卫视就明确表态,要保留这一“传统栏目”,不过他们将采用以快男快女和天娱艺人为主的模式“节俭”跨年。“晚会肯定比往年少了,没有必要的晚会能取消都会取消。但跨年是迎接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我们可能还会继续办。”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晚会 荷包 Kevin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