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吐槽陈妍希版小龙女:仙气不够像哪吒(图)

2013年08月30日 00:00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李若彤版小龙女

刘亦菲版小龙女

质疑气质:邻家女孩不够仙不够冷

原著是这样描述小龙女的仙女气质的,“神色间冰冷淡漠,当真是洁若冰雪,也是冷若冰雪,实不知她是喜是怒。”于是乎,大家印象中的小龙女便是容颜绝世、清丽脱俗、美胜天仙、生性冷漠、不谙世事、对待爱情坚贞。而陈妍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荣封台湾新女神,气质清新动人。

不过观众觉得,彼女神非此女神,陈妍希演小龙女,实在没有“仙”的感觉,“陈妍希一脸的邻家女孩样,怎么演得了高高在上触不可及清高脱俗的小龙女啊?”“小龙女要冷、要仙,陈妍希一点都不冷。仙嘛,相比来说,稍矮稍胖还真很难仙起来。若说李若彤很仙刘亦菲很冷,陈妍希看起来仅仅是一个平凡的邻家女生。”更有尖刻的网友调侃陈妍希版小龙女气质太硬,“让人深感小龙女即将占尹志平的大便宜”。

质疑造型:小龙女穿错衣服了吗?

昨日上午于正在微博上抛出陈妍希小龙女的试妆照(定妆照定于9月2日公布),并表示,在66个女孩定妆出来后,只有陈妍希和Angelababy最像小龙女,并信心十足表示:“光试妆照就够秒杀你们。我敢保证陈妍希的定妆照出来之后,没人会说她不像小龙女。我过几天会公布正式的定妆照。她真的很瘦、很美、很仙,难以想象的漂亮。”

不过提前爆出的小龙女试妆照,让网友很不感冒,把陈妍希小龙女试妆照从头批评到脚:以往小龙女都是白衣飘飘,原著里面的小龙女也是如此,不过这版小龙女是白色和蓝色,让很多网友很疑惑,“小龙女是穿错了衣服吗?”此外,陈妍希的发型也被批,“太纠结太复杂又太小家子气,没有那种飘逸的感觉。”有些网友还调侃,这个造型不像小龙女,更像哪吒。

网友神评

“本来我挺喜欢陈妍希的,但这哪是小龙女啊,这明明是小笼女。”

“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是迄今为止最具小龙女气质的一个,让人深感尹志平占了大便宜。刘亦菲版是迄今为止最萝莉的版本,让人深感杨过占了大便宜。而即将出现的陈妍希版让人深感小龙女即将占尹志平的大便宜。”

“李若彤版很美像仙女,刘亦菲版让人触摸不到的感觉,这才是小龙女,和平常人不能一样,必须与世隔绝的美。陈妍希不是不好看,但是属于可爱型仙气不够。”“真的不适合啊,脸圆脖短,我担心古墓那根绳子会撑不住。”

“这分明是哪吒的造型吧?哪吒骑在雕兄身上?太穿越了吧?”

“一个字,胖,二个字,太胖,雕兄你驮得动小龙女吗?”

“陈妍希这样的小龙女是没法睡绳索的。我觉得不如陈妍希不要演小龙女了,陈晓不要演杨过了,因为陈晓演小龙女更合适。”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陈妍希 新版小龙女 神雕侠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