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仙剑外传》剧组宣布解散 导演:选题不当

2013年11月09日 12:1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大热魔幻电视剧《仙剑》系列再拍续集《仙剑外传》的消息一直被热炒,此前有消息称该剧将于11月开机。然而,昨日上午,导演李国立微博称该剧因为题材选择不当“胎死腹中”,剧组宣布撤组解散。此前该剧曾曝出由人气女星宋茜和蒋劲夫主演。不过此微博发布不久后即被删除,唐人宣传总监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电视剧《仙剑外传》由国产游戏《仙剑奇侠传5》改编,该剧原定7日正式开机。此前有爆料称,唐人力捧的蒋劲夫出任男一号姜云凡,韩国人气组合队长宋茜饰演唐雨柔,去年签入唐人的颖儿分饰凌音、凌波,另外,杨丽萍的侄女小彩旗或娜扎出演小蛮。昨日,《仙剑外传》导演李国立发微博称:“由于题材选择不当,《仙剑外传》剧组宣布即日撤组解散。为此对各工作人员、导演及演员多月来努力筹备和付出白白浪费,深表歉意!”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仙剑 剧组 仙剑外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