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金女贼》敲定女二号 杨蓉再次诠释坏女人(图)

2013年11月26日 17: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千金女贼》剧照

曾演出《陆贞传奇》的杨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不但外型姣好、演技也走实力派路线。前晚刚从斯里兰卡度假归来,本来好不容易准备放自己20天假期,但于正得知《千金女贼》正觅寻女二号这个重要角色,加上是陈玉珊作品,制作班底更是《兰陵王》的团队,便让杨蓉中断假期,立马赶回争取此角色。她说:“我用8小时飞行时间在飞机上把剧本看完,一下飞机就赶赴回北京收拾行李,奔向上海进组定装,昨日直接开拍。”杨蓉饰演的小寒背景是出身低下的上海底层棚户区里小瘪三女,为了爱不惜一切手段,夺取自己想要的。

女贼彻底使坏  超越“冯小怜”  招呼刘恺威“快来合体!”

定装当天杨蓉第一次和制片人陈玉珊见面,杨蓉坦承一开始看剧本心有点凉,很担心自己无法诠释好制作人要的,“虽然自己演过这么多反派,但都不及小寒坏的十分之一”。她说:“小寒比我之前演的坏上无数倍,怕角色被定型,但和周晓鹏导演聊过之后,我所有的包袱全放下了,毫无顾虑的爱上这个角色!”杨蓉之前和刘恺威合作过,昨天两人互相消遣,杨蓉问恺威:“我已经进你们组啦!你甚么时候进我们组啊?”《千金女贼》杨佑宁唐嫣、杨蓉就等白狼刘恺威合体飙演技!

也曾和台湾刘俊杰导演、陈乔恩霍建华都合作过的杨蓉,昨日在片场开心地聊起台湾印象,从来没到过台湾,最期待台湾小吃,之前吃到霍建华带的太阳饼、凤梨酥滋味难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千金女贼》 杨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