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下一站婚姻》热拍 邵汶刘涛升级成“毕婚族”(图)

2013年11月26日 17: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下一站婚姻》热拍

近日,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日前在北京赶拍中,该剧由知名演员于和伟刘涛领衔,邵汶、徐松子、赵亮等演员联合出演。剧中,邵汶和刘涛成为“问题夫妻”,面对妻子的猜忌,儿子的走失,选择了离婚,不欢而散。

曾主演过《京华烟云》、《孩奴》等电视剧的实力小生邵汶,此次与刘涛搭档饰演夫妻,这也是他与刘涛是首次合作,在剧中饰演邓草草前夫关浩,与刘涛扮演的邓草草乃是一对“毕婚族”,两人大学毕业后结婚生子,男主外女主内的中国传统家庭模式,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却一步步悄然改变……在外关浩是逢场作戏的男人,巴结别人力求社会地位提升,家内,妻子邓草草渐渐不理解关浩所谓的“变相工作应酬”,两人变得无共同语言,成天吵闹,给邓草草与孩子带来毫无安全感与责任感的感受。

此次邵汶和刘涛的夫妻搭档让很多影迷大呼期待。在很多人看来,邵汶一直就是一种好男人的形象,而近年大红大紫的刘涛也演得了贤妻良母。而剧中两人的戏份又极为出彩,先是甜蜜恩爱,后来又猜忌暗战,把夫妻之间种种矛盾的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下一站婚姻》 刘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