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菲儿《远得要命的爱情》扮辣妈 诠释多面性格(图)

2013年11月26日 18: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菲儿《远得要命的爱情》扮辣妈

出道至今,李菲儿以其清新甜美的气质征服了不少粉丝,近日,李菲儿一组初冬写真照曝光,身着个性的黑白格毛衣,简约灵动中蕴含着浓郁的文艺气息,甜美的笑容,瞬间融化观者的心。

一向以清纯甜美示人的李菲儿却在朱时茂执导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有着颠覆性的表演。她饰演的孟初夏与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饰演的沈岸之间发生了一段纠结但甜蜜的爱情故事,李菲儿饰演的孟初夏在剧中造型简单朴素,性格还有一些稀奇古怪,做饭时喜欢尝试怪异的搭配,比如将巧克力与茄子放在一起,最后加上孜然;核桃煮面条、辣酱配奶油、芹菜拌果酱,让儿子孟响一度难以接受。

在剧中,孟初夏将自己全部工作以外的时间用来照顾儿子孟响的生活起居。这个角色不再是单纯的清纯可爱,而是需要加入一些母子的亲情元素,在15岁儿子面前孟初夏需要展现妈妈成熟细心的一面。李菲儿为此在戏外做了不少功课,跟孟响的扮演者吴磊的妈妈私下经常交流,吴磊母子交流时李菲儿也在一旁进行观察。久而久之,李菲儿在与吴磊演戏的时候有种自然而然的母性光辉的流露,演起戏来更加得心应手。有一次两人演对手戏时,吴磊当时就惊到了,“演得太像了!真是我亲妈附身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李菲儿 《远得要命的爱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