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戚薇客串《古剑奇谭》 杨幂“争风吃醋”(图)

2013年11月27日 09: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古剑奇谭》中杨幂和李易峰剧照

戚薇客串《古剑奇谭》

马天宇出演《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制阶段,该戏除了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马天宇等超人气偶像明星领衔主演,更有诸多当红偶像友情客串。戚薇作为杨幂、马天宇的好友,自然是当仁不让,友情加盟,饰演女鬼叶沉香。

戚薇心挂闺蜜神秘探班“古剑”

事实上,在没有正式进组参与拍摄之前,戚薇就曾私下到《古剑奇谭》剧组进行过秘密探班,当天好友杨幂、马天宇都在现场,戚薇黑超墨镜加身,显得格外低调。到达片场后戚薇就与杨幂亲密交谈,好友许久不见,似有聊不完的知心话。一旁的马天宇见状也按捺不住上前加入谈话,三人一副“闺蜜小聚”的热络场面,让人不禁侧目。据悉,当时戚薇在横店只有一天的行程,此番前来更是专程探班杨幂马天宇,密友之间的好感情不言自明。

戚薇客串“古剑” 杨幂:专程来陪

早前在官方消息确定之前,戚薇加盟古剑饰演叶沉香一角的传闻就此起彼伏。随着戚薇的进组以及定妆照的发布,众多粉丝终于看到了杨幂戚薇的再度合作,事实上此次在《古剑奇谭》中,戚薇最多对手戏的演员是好友马天宇。在拍摄过程中,两人的比武招亲场面看似比武实则传情,私下的好交情让两人在拍摄这种亲密武打戏份时相当顺利,肢体接触更是十分自然。偶尔对方套招出错,自己也是毫不避讳的逗笑打趣。不过杨幂似乎对马天宇“独霸”戚薇“醋意十足”,在微博对戚薇喊话“那我可以说其实你是专程来陪我顺便来拍戏的吗”,宣告自己最佳密友身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古剑奇谭》 杨幂 戚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