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敏镐《继承者》杀青花絮:我就是金叹


人参与 评论

韩剧《继承者们》本周四晚迎来大结局,引网友熬夜守候,收视率创下新高,大团圆落幕。昨晚,主演李敏镐[微博]通过微博公开杀青戏份的拍摄花絮,感谢中国观众,并称“我就是金叹”。

《继承者们》雪中杀青

韩剧《继承者们》本周四晚迎来大结局,引网友熬夜守候,收视率创下新高,大团圆落幕。昨晚,主演李敏镐通过微博公开杀青戏份的拍摄花絮,感谢中国观众,并称“我就是金叹”。

《继承者们》日前在漫天雪花下完成了最后一场戏,拍摄结束后,李敏镐与工作人员一一拥抱表示感谢。面对“对于李敏镐来说金叹意味着什么”的提问,李敏镐开心称“我就是金叹”,显然还沉浸在人物的情绪中,并表现出开朗调皮的一面。

《继承者们》最后一集中所有人都迎来幸福结局。李敏镐还留言表达剧终感言,称“4个月的时间里作为金叹感觉很幸福,也希望你们因为《继承者们》鼓起勇气”,随后李敏镐还引用剧中人物的台词大喊“直进”,并用拼音写道“谢谢你们”对中国的观众送上感谢。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李敏镐 花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