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剖析《甄嬛传》人物之温太医:三招成就古代版王小贱

2012年04月12日 08: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屡次表白被拒,但温实初依旧对甄嬛不离不弃

为了保全甄嬛和眉庄,温实初最后选择挥刀自宫

第二招:痴爱着,不伤害也不勉强

温太医和甄嬛可谓是青梅竹马,爱她,也懂她。甄嬛不愿意进宫选秀,温太医大胆站出来,以家传之宝求爱,在甄嬛说只把他当兄长后,他伤心之余表示,会一直保护甄嬛。

之后,甄嬛进宫后受宠,温太医低姿态低调地在旁照顾甄嬛的身体。甄嬛出宫带发出家,温太医细心照料,时时探访,还买了小鸟儿逗甄嬛开心,再一次勇敢向甄嬛表白,要带她远走高飞。不料甄嬛和果郡王相爱,温太医再遭拒绝,他依然说,只要你幸福就好,积极给甄嬛和果郡王的未来筹划,并安排了假死药。之后传果郡王身亡,温太医再次表白,虽然心爱的人怀了别人的孩子,但仍愿意照顾她和她的孩子。而当甄嬛再一次拒绝,并决定回宫时,温太医又选择了默默守护,不管东窗事发后是否有性命之忧,力保得不是皇种的孩子平安降生。

而更让女网友洒泪的是,皇帝怀疑甄嬛和温太医有染(孩子可能是温甄两人的孩子),在危险解除之后,温太医为了甄嬛(也是为了眉庄),毫不犹豫地自宫,让他爱着的两个女子永保平安。如果说王小贱是“比友情多,比爱情少”的男闺密,那么温太医则是最痴情而无害、又苦逼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好莱坞 电影 华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