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甄嬛传》最具上位“潜力股” 曹贵人:华妃头号军师

2012年04月13日 08: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曹贵人为了女儿温宜沦为华妃的帮凶

浣碧其实是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

正在热播的长篇宫廷巨制《甄嬛传》剧情渐入佳境,环环相扣的宫斗好戏让观众大呼过瘾,不过对于这部长达76集的年度最精彩宫廷大剧来说,各位佳丽的明争暗斗大幕才刚刚被拉开。除了甄嬛、华妃、皇后、沈眉庄及安陵容这几位核心角色外,亦有众多对剧情发展举足轻重“潜力股”,精彩剧情还在继续,谁会是最具上位潜力的那一个呢?

上位“潜力股”之曹贵人:华妃派头号军师蕴锋刃于无形

风光无限的华妃娘娘身边也少不了左膀右臂,比起浅薄张狂有脸无脑打手命的丽嫔,曹贵人绝对是靠脑子吃饭的军师型,而这位军师厉害之处在于,华妃都看不清的局她能够理顺,不但能够适时提点出谋划策,还能在事情波及到自己时及时抽身而不被过多牵连。明明帮着华妃整治对手时她的主意最多,明明众多暗算背后都有她的影子,她却能在依附的靠山失势之后,还能在宫中各派势力的夹击之中获得喘息之机。

拥有上佳的外貌,清晰的头脑及宫中每个女人都梦想的依靠——皇家血脉——温宜公主,曹贵人羽翼渐丰,就如同她的名字“琴默”一样,默默的等待着一个时机,等待着彻底挣脱钳制后,能够在这后宫中拥有自己与爱女的那一个位置的时刻。对女儿的爱是她最大的动力,看好这位不甘心受制于人的曹贵人“上位”潜力!

上位“潜力股”之浣碧:小姐的身份丫鬟的命运

入宫前甄嬛和父亲一番恳切的深夜长谈,揭露了这个眉目与甄嬛有几分相似的清秀侍女的真实身份——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甄家货真价实的二小姐。

心思缜密的浣碧应该说是继承了甄家聪明灵活的头脑,这让她成为了一个称心承职的侍女,也成为了会一个时刻打着自己小算盘的女人。在长久的宫廷生活中,她跟在甄嬛身边见识了这世上最黑暗的阴谋、算计、谋害和心机,也见识了这世上最诱人的荣贵、权势、尊宠和富贵,敏锐的她意识到自己与甄嬛相仿的脸蛋会是她摆脱下人身份的最有力的武器,这样一颗躁动不安的心会在甄嬛与之姐妹相认之后平息吗?

明明是一样的血脉,年纪相仿又相伴成长,一个是发号施令备受呵护的主人,一个却是受人差遣端茶送水的仆人,即使再亲如姐妹处处关照又如何,在身份地位泾渭分明的封建后宫中,依旧一个天一个地。从剧情发展来看,浣碧无疑是埋在甄嬛身边最危险的一颗地雷,颇有上位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甄嬛 贵人 潜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