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财神登《非诚》24盏灯全灭 大呼“很伤自尊”

2013年07月12日 10:1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宁财神

14日(周日)晚,《非诚勿扰》新任代班点评嘉宾宁财神即将正式走马上任。客串成男嘉宾身份以本名陈万宁出场亮相,却惨遭24位女生集体灭灯,大呼“很伤自尊”!心动女生一揭晓,竟是“非洲公主”德布佳达,引得全场一片唏嘘。正为相亲题材新戏搜集素材的宁财神欣喜若狂,“一堆充满个性的人,千姿百态的感情与价值观,各种出乎意料的戏剧情境,有的直接写出来就是高潮戏,连台词都不用改。作为编剧,我赚大了!在这里获得的直接经验如此丰富,真是惊喜万分!”

伴随着主持人孟非一声“有请今晚1号男嘉宾”,第一位男嘉宾从电梯上缓缓而下。“大家好,我叫陈万宁,今年37岁。上海人,在北京工作,很高兴认识大家。”紧接着,令所有人大为惊诧的是,24盏灯竟然一盏未剩全部灭掉。对这一结果,陈万宁也是始料未及,“太伤自尊了!其实我内心非常温柔,难道是我这身衣服不太得体吗?”孟非幽默道,“跟衣服没关系,跟长相有关,这个奇观已经快四年没出现过了!”原来这位陈万宁就是宁财神,也是《非诚勿扰》新代班的点评嘉宾主持,因为以原名出场亮相,现场观众很多都没有辨认出来。而当亮出“宁财神”这一招牌身份后,全场观众顿时沸腾起来,孟非继续搭腔道:“怪不得看着面熟!每次看《武林外传》,‘宁财神’三个字一飘过就感觉特别神秘、特别好奇,今天终于见到真身了!”在经受了一段瞬间的冷落和热捧后,宁财神“惊魂未定”道,“因为明年想写一个关于相亲的戏,《非诚勿扰》是这方面全国最好的节目,就想过来体验学习一下。其实我在电梯里的时候就特紧张,下面是透明的,感觉像蹦极!”孟非笑称“既然你想体验,就让你当回男嘉宾,给你一个完整的体验。”而当宁财神的心动女生揭晓,又是嘘声一片,“我选3号小德,可能会有人说我重口味。其实我是喜欢她的开朗、活泼,在生活中比较好相处,我老婆也是这样的性格。”

在遭遇24盏灯全灭大为受挫之后,首位正牌男嘉宾竟是一位帅气翻版“宁财神”。宁财神苦笑不已,“我发现我过来就是伤自尊来了。死猪不怕开水烫,我知道我的外形是硬伤。我以前在街上见到漂亮姑娘搭讪从来就没成功过,长成这样,一搭讪别人就报警!”

除幽默风趣外,宁财神看待问题的视角也很是独特。一位男嘉宾现场点评丁东丽道,“丁大姐如果外形换成林志玲再爆灯,场上男嘉宾应该几乎都会选她当心动女生,现在当务之急是减肥。”宁财神力挺丁东丽道,“人在爱的状态下,审美是可以改变的。像丁东丽这种在唐代是可以嫁给皇上的。在审美上没有高和低,我们爱一个人时,她不管长成什么样,你都会觉得她漂亮。有人觉得林志玲漂亮,也有人觉得丁东丽漂亮,这个是看概率的。”

扬子晚报记者张漪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宁财神 灭灯 非诚勿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