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还有剧叫《打仗天才忽必烈》?

2013年07月24日 08: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打仗天才忽必烈》

南都讯记者黄晓雅实习生申学东 近日,一部名为《打仗天才忽必烈》的电视剧横空出世,以秒杀日本幼龄动漫的激萌剧名雷倒观众,引发网友疯狂吐槽:从此以后,剧名都应该是《宫斗好手熹贵妃》、《干架牛人陈浩南》的节奏?

这部剧是由胡军佘诗曼主演的古装剧,原名《忽必烈传奇》。21日在湖南影视频道首播。该剧讲述的是忽必烈一生征战的故事,如此霸道的一部剧集,实际播出后,说好的剧名却被改成了《打仗天才忽必烈》,瞬间萌呆了观众,“编剧这是翻儿童版《中华上下五千年》取的乳名吗!”该剧的神级剧名被截图晒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发起了为影视剧寻找活路之更名大活动,瞬间涌现了《宫斗好手熹贵妃》、《干架牛人陈浩南》、《量子宅男谢耳朵》等众多更神级的戏仿剧名。

此外,剧中人物奔放的造型也令观众表示接受无能,尤其胡军饰演的忽必烈顶着一头刚做完洗剪吹的泡面头,在草原上四处游荡,发卷硬得连风都吹不动,被网友吐槽:“这是一匹来自北方的李寻欢……”

不过,网友的吐槽却正中电视台下怀,昨日“忽必烈传奇”的宣传微博证实,新剧名是播出方湖南影视频道为提高收视率而改动,并且该剧并非改名个案。“开播以来收视率高开高走,形势喜人,美中不足的是剧名被改。”并称出品方正在联络湖南影视频道试图尽快将剧名改回,并且该剧今后在其他地面台和卫星台播出时,仍将使用《忽必烈传奇》作为剧名,“出品方希望观众更多地将注意力转移到该剧本身。”至于胡军的泡面头造型,宣传方也给出解释,“发型大家都冤枉造型和胡军啦,开篇的青年忽必烈因痛失爱人而放浪形骸,成为远近闻名的醉鬼,所以他的发型才这样。后边在不同时期,他的发型是跟着人物走的。”

[吐槽青年欢乐多]

@梁帅帅他爸:瞬间被出品方的品位征服,《鹿鼎记》应该改名叫《韦小宝和他的七个老婆》,《隋唐英雄传》应该改名叫《李世民的发家史以及玄武门事件的真相》。

@m d2_:原名《建元风云》现名《打仗天才忽必烈》,再加三个字就可以去日本出版轻小说了。

@穆倾蝶:下次放西游记是不是该说《一只猴子的打怪路》了啊。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打仗 天才 征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