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三集21点开唱

2013年07月26日 02:32
来源:北京晨报

《好声音》第三集21点开唱

《好声音》第三集21点开唱

今晚,第三期《中国好声音》从原来的21时10分提前至21时在浙江卫视播出。十余位学员在这一期节目中集体亮相。谁能让几位导师转身?四导师的战营将有何变化?悬念就在今晚揭晓。

来自重庆的张新是在小餐厅唱歌打工的歌者,今年26岁。在台上他略显羞涩腼腆,但一开嗓便像完全换了一个人,收放自如的高低音令一向“矜持”的汪峰老师10秒转身。但当张新演唱结束,全部转过身来的四位导师最先讨论的问题不是他的歌,而是他的性别,最先转身的汪峰老师终于憋不住了,大声问道:“你们谁能想到他是男的?”

张新透露自己从未接受过正统的声乐训练,“野路子”出身的他从小就有一套自己在家练高音、吊嗓子的怪方法,比如喊妈妈吃饭的时候都能变着法子高唱“妈,吃饭啦”。

学院派出身的汪峰表示:“我拉了20年的小提琴,第12年开始自己写歌唱歌的时候,学院的老师也说我是野路子。”前有汪峰率先转身给其他导师造成压力,后有阿妹赶紧抛出杀手锏,昵称“小新”叫不停;而那英更是首次在舞台上耍起“无赖”,抢话道:“我这个大house也是不错的”,说着还十足搞怪地向学员做招手状,令人捧腹不已,也让一旁的哈林和汪峰备感无奈,生怕那姐这剑走偏锋的一招奏效。

经过一番舌战,这位令四导师都青睐有加的学员最终会落入哪张“渔网”?请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野路子”出身却遭四位导师哄抢的重庆“好声音”张新传授独门练嗓特技,在本期节目中,还将有脑瘤摘除手术后重新放歌的沈阳“好声音”单冲峰用歌声讲述存在的意义;更有现场约酒的吉林“好声音”常颖上演逆转好戏。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好声音 好声音播出 好声音快男 好声音收视率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