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海藻哥”被爆已婚 节目组:登台时已单身

2013年07月31日 08:15
来源:成都晚报

现场跪地求爱

13号女神李璐

哥哥上《非诚》成功牵手 “海藻”李念盼参加婚礼

前晚,《非诚勿扰》迎来特殊男嘉宾李思,他是因“海藻”一角成名的女演员李念的哥哥,专程为13号女嘉宾李璐而来。跪地告白、玫瑰花海、完美礼服……现场上演浪漫一幕。哥哥成功牵手后,李念在微博送上祝福,感叹“童话不是骗人的”。据悉,节目录制于7月初,离开舞台后,李思、李璐感情发展稳定,甚至已着手办理深圳户口,准备在深圳买房定居。李璐则透露两人正在了解中,“有发展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为“女神”上节目浪漫三招赢得美人心

四个月前,李思在某聚会上认识李璐,吸引他的不只是“女神”的外貌,还有李璐很“二”很欢乐的性格。李思曾向李璐表白,但未获回应。担心李璐被别的男人抢走,他决定登上《非诚勿扰》当面告白。

节目中,他使出浪漫三招,让李璐泪流满面。第一招是双手奉上公主最爱的玫瑰和礼服,“这种玫瑰贵重的地方不在于价格,而是一生只能送给一个人。这件礼服是我特意给你挑的,我本来不喜欢逛街,但现在只要看到好看的、好玩的就想买给你。”第二招也是“杀手锏”,李思把李璐的母亲和姐姐请到节目现场,令李璐彻底沦陷。李念也力荐老哥,“我哥真的是个好男人,希望你能跟他牵手。”

李思第三招彻底摧毁女神的心理防线。他将李璐请上台,跪地告白:“我知道你是个善良的女孩,也知道你曾在感情上受过伤,我会用心抚平你的伤痕,为你变成一个更有责任心的男人。我已经准备好了,把家和事业都搬到你生活的城市,和你努力打造你的服装店、完成你的舞蹈梦。”舞台中央,换上华美礼服的李璐高呼“我恋爱了”。

现实版王子和公主的浪漫拨动了许多人的心弦,现场许多女嘉宾感动得泣不成声。嘉宾主持宁财神在一旁感叹,“浪漫得太像电影!我一直观察李璐的表情,还以为她会拒绝他,后来才发现原来女孩感动是这么个状态。如果我写剧本,这母亲和姐姐一出来事儿就不成了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