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内地四小花旦(三):赵丽颖被曝曾坐台(图)

2013年08月08日 08: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亲们,早上好,八小妹又来跟大家聊八卦啦。昨天偶们扒皮了“幂姐”,啧啧,看小伙伴们留下的评论,各个聊得都至high呀,那毒舌程度小妹也甘拜下风了。今天呢,偶们再去挖挖那位传奇菇凉“陆贞”——赵丽颖凭此一角儿火速蹿红,顺利挤进“四小花旦”之列。

赵丽颖在剧中扮演的基本都是女配角

赵丽颖凭借“陆贞”一角火速走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八小妹了解,赵丽颖已经出道7年多了,并不属于一炮而红的明星,有着漫长的“打酱油”生涯,比如《新还珠格格》里的晴格格、《宫2》的百合丫鬟、《夏妍的秋天》里的唐小然等等。近期却因为湖南卫视播出的《陆贞传奇》而走红,她跟剧中情侣陈晓传出戏假情真的绯闻。

这些男女绯闻还只是小case啦,惊吓到小妹的还在后头呢。有消息说,赵丽颖以前是某知名高端三陪网站的会员,曾赴澳门等地陪公子哥儿游玩,赚取费用。成名之前的她也不是现在的清纯模样,而是有张“甩饼脸”。

八小妹吐槽:八小妹从度娘那儿打听来,现在赵丽颖超越了杨幂、袁珊珊等人,稳居“度家”女演员热度第一,还被封为“暑期档女神”。So,千万别怪八小妹落井下石不厚道,常言道人怕出名猪怕壮,大伙儿正等着揭穿你这女神的真面目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八小妹 四小花旦 赵丽颖 赵丽颖坐台 赵丽颖三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