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内地四小花旦(四):刘诗诗容貌引口水战(图)

2013年08月09日 08: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喷友们,早上好,八小妹驾到来聊八卦啦。数数手指头,本周吐槽内地四大花旦已经来到最后一位了。如果小伙伴们觉得袁姗姗的香肠嘴、杨幂的“小太妹”事件还有赵丽颖被曝曾坐台等等糟点,都不能满足你重口味的心。那八小妹只好强力推荐今天“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粉丝心中的“女神”刘诗诗给各位大爷了。据说越看似完美的人,被八出的爆点越多哦。八小妹吐糟开始!

刘诗诗青涩照

刘诗诗卖萌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能红靠的是“会挑戏”

80后女星刘诗诗从小学习芭蕾,因而给人一种常人所无的独特气质。刘诗诗17岁出道,直到2009年因《仙剑奇侠传3》中的龙葵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11年凭穿越剧《步步惊心》中若曦这一角色走红。紧接着,观众又看到她、胡歌还有蒋劲夫等新生代偶像主演的《轩辕剑》,而根据备受欢迎的网络小说《大漠谣》改编的新剧也刚刚开机。刘诗诗似乎进入了一个事业上厚积薄发的时期。

八小妹吐糟:“刘诗诗为什么会红?粉丝们可能会说刘诗诗取胜在气质。按八小妹看,刘诗诗的容貌,在娱乐圈也就是个中等姿色,实在说不上倾国倾城。而气质又是一个虚无的东西。刘诗诗这么个并不算美艳的女明星,为什么能在娱乐圈取得一席之地呢?只有一个解释,她会选戏。你看刘诗诗演的戏,哪一部不是争议不断的?口水都把收视率和刘诗诗的人气给涨上去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刘诗诗 八小妹 杨幂 秘闻 八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