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胥引》亮相国际影视节目展 新片花曝光

2013年08月27日 1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日前在北京闭幕,从拍摄起就备受观众期待的《华胥引》高调亮相该节,同时再曝新片花。据知情人透露,该剧首个播出媒体平台有望于近期敲定。作为一部古装玄幻大剧,《华胥引》特技效果将成为一大看点。而为了保障特效的制作水准,此次担任该剧后期制作的,均是国内一流制作公司,担任主力的团队,更曾制作过《甄嬛传》、《神雕侠侣》《十月围城》等剧的后期。

国内特效普遍粗制滥造《华胥引》向好莱坞借鉴

据悉,不同于以往的玄幻剧主打“炫技术”的牌,《华胥引》将重点放在了特技为故事服务。该剧视效总监高峰介绍,好的特效不是为了炫技术,一定是服务于剧情的。剧中的特技效果,第一不应该喧宾夺主、脱离剧情;第二应该“真实可信”,做到与剧情水乳交融。“而现在国内有很多所谓的玄幻大剧,特效缺乏与剧情结合,没有设计感,是一帮不懂影视的人拼命地在展示技术,并不是在讲玄幻故事,使原本很真的东西显得很假、粗制滥造。而《华胥引》中的特效,最大的看点是‘写实’,剧中所有的特效都从剧情设置和人物的需要出发,赋予花、火、水、植物等元素鲜活的生命力,画面逼真到让观众明知是假,却又觉得‘真实可信’, 而这也正是‘玄’的所在,因此‘写实的玄幻’是这部剧特效方面最大的看点!”高峰称,《华胥引》特效制作的核心主张就是“写实主义玄幻”,“我们在尽力向好莱坞等国外技术学习,力求把假的虚拟世界诠释得非常逼真。”

几个关于《华胥引》特效的小“剧透”

1. 小公主叶蓁是阴时生人,这是她能够开启“华胥引”的必要条件。而除此之外,她还有“通灵”的本领,能够召唤各种小动物为自己服务。

2.苏誉作为陈国世子,从小体内就带有“圣火”。

3.慕容安每次出场都堪称华丽而奇幻,时而是蝴蝶精灵,时而又变成美人鱼。

4.“华胥梦境”的出入形式将成为一大看点,在剧中将以多种方式呈现。

5.莺歌精通易容术,可以随意变化成任何人。

6.老虎“大黄”从小跟随苏誉,极通人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胥引 华胥 国际影视节目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