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正:“小龙女“是陈晓挑的 他喜欢看“那些年”

2013年09月12日 00:00
来源:新快报

新《神雕侠侣》剧照

于正版的《神雕侠侣》自筹备到开拍,一直话题不断,特别是小龙女的扮演者陈妍希公开后,更引来网友热议。昨日,《神雕侠侣》首发花絮照,于正也在微博爆选角内幕,表示小龙女陈妍希实则由扮演杨过的陈晓极力推荐,于正还称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外形气场各种搭。

首发花絮照中,陈晓单手搂着陈妍希,表情十分俏皮,而陈妍希则露出少女的羞怯,或许是因为连日来练习武术让其身形消瘦不少,因此陈妍希在陈晓怀里显得颇为小鸟依人。陈妍希扮演小龙女的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立在网络上打起一场口水仗,不少人认为她缺乏仙气,太过丰满,与小龙女清新脱俗的气质相去甚远。定妆照发布后,陈晓的杨过扮相得到观众的普遍认可,唯有陈妍希仍处在争议中心。

于正透露,找陈妍希演小龙女其实是“杨过”陈晓的主意,据悉陈晓在看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便十分留意陈妍希,认为其身上清新、邻家姐姐的特质让人很舒服,自己与她搭配起来也很符合杨过与小龙女之间姐弟恋及师徒恋的感觉,因此在众多候选“花魁”中向于正数次推荐陈妍希,而于正最后也拍板定下了陈妍希。陈晓也表示,陈妍希是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姑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陈妍希 小龙 新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