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湖正道》辽视将播 柯蓝:敢给斯琴高娃讲戏

2013年09月27日 10: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30日19:35起,由黄志忠柯蓝携手,斯琴高娃、倪大红、申军谊加盟的《江湖正道》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呈现不同以往的江湖。黄志忠饰演的“山大王”书卷气十足堪称高富帅,柯蓝则演绎多面狼性女匪首。她直言当女汉子太累,更自曝自己在片场敢跟斯琴高娃讲戏。

“史密斯夫妇”五度携手惊天“戏骨团”高能助阵

《江湖正道》根据畅销小说《票儿》改编,讲述了抗战爆发后天龙山大当家票儿(黄志忠饰)揭竿而起,率众奋勇抗日的英雄传奇。凤鸣山女当家肖桂英(柯蓝饰)原本与票儿是冤家对头,却因抗日同仇敌忾,命运交缠,谱写了豪气干云的传奇人生。

黄志忠、柯蓝二人第五次合作,两人热血走江湖,经历帮派间的明争暗斗与日寇的博弈角逐,剧中“强强”携手展现过命交情,两人由兄弟到爱人的情感细腻暖心。另外老戏骨斯琴高娃、倪大红、申军谊等在戏中也张力十足。屡次出演“中国好母亲”的斯琴高娃,此次首换戎装,变身“神枪太婆”,霸气出演“大锅庄”庄主——“三舅奶奶”。她不仅是“轴到底”的当家人,也是慈爱的长辈,是票儿和肖桂英感情的催化剂。倪大红则出演票儿的养父——天龙山大当家张才明,他将一个外表谦恭内心刚负的义匪演绎得异常到位;曾凭借《乌龙山剿匪记》中“钻山豹”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申军谊,则在剧中出演了大反派——驻防团长冯连枢。

土匪终结者

黄志忠:向日葵文青正能量代表

黄志忠之前饰演的角色,无论英雄人物还是狠辣反派都“硬气十足”,此次他转战“江湖”却极具颠覆,他饰演的匪首“票儿”原为学识过人的富家子弟,周身散发痞子气质,但又文艺感十足。儿时他被当做“肉票”绑上天龙山,被天龙山大当家收为义子,迫不得已开始了土匪生涯。虽然命运坎坷,却有情有义,总是抱着一个向日葵花盘,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的“痕迹”。他坦言这个土匪够独特:“这个人物每个阶段的特质都不一样,要拿捏到位,形像更要神像,很有挑战性。”

剧中的“票儿”饱读诗书,令他对国家有了更多思考,胸怀大义毅然走向抗日道路。他在共产党员林紫萱的正确引导下,最终成为了那个“为更多人吃饱、穿暖而活”的正义使者,令他成了“专治”传统土匪的“终结者”。而黄志忠和柯蓝的默契合作,也令他们这对“草莽鸳鸯”的爱情跌宕动人。

爷不是女汉子

柯蓝:敢跟斯琴高娃讲戏

柯蓝在《江湖正道》中,不爱红装爱武装,和一堆男人混在一起,当起了霸气十足的土匪头子。她饰演的肖桂英是一个敢在九山十八寨上以“爷”自居的女大王。在肖桂英的字典里只有“敢做‘爷’的事儿、有‘爷’的担当”的人才是“爷”。这样的形象,让人不禁想到当下特别流行的词汇“女汉子”。但是,柯蓝听到这个词,却坦言不喜欢这样的词,并豪爽地调侃现在横行在各个领域的女汉子,“当什么汉子啊,多累啊!” 

谈到与斯琴高娃、倪大红等“老戏骨们”的对手戏,柯蓝表示没什么可胆怯的。她爆料在一场与斯琴高娃的重头戏中,感觉斯琴高娃的台词情绪不太准确,全场没人敢上前跟高娃老师提出来,结果自己私下偷偷地提醒,立马得到了斯琴高娃老师的肯定,并且反问在场其他人:“你们怎么都没人敢跟我说?”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斯琴高娃 江湖正道 柯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